先放个简陋的人设【。 

补充一下,莱妮是园艺部部长。入部欢迎ww(荔枝人敞开胸怀欢迎大家来调戏部长

人际and互动大欢迎!!!!!!!

啊顺便说下,莱妮只是暂时没有恋爱的想法,如果有人告白的话……说不定可能就……【【【

恋爱BG限定。师生恋可。(告白无限定)

荔枝人语死早……就这样啦O<-------------<

艾特一下官博///// @水吉学院 

----------------------★人际分割★--------------------------

(持续更新w)

吉玛·伯德           亲妹妹。总是形影不离。莱妮最喜欢的人,一切都以妹妹为重。

◆ 南泽 拓榴          学长。虽然看上去有点坏,但在莱妮眼中是个很会照顾人的大哥哥。

源 云初               学姐。在咖啡馆遇到的美丽学姐,发现对方也来自英国便聊了起来,关系渐渐熟络。

科尔温·鲁内特    西语老师。园艺部的常客。在课间某次闲聊的时得知老师是在英国读的大学,且离自己的住处很近,关系便开始熟络。如今已经在私下里把称呼改成了卡尔哥。

山寺 里               学妹。经常来园艺部与莱妮喝下午茶。

水岛 和树           隔壁班的化学课代表同学。在莱妮补交化学作业时会在老师办公室里碰到。

结木 橙子            学妹。园艺部部员。喜欢和莱妮探讨种植方面的问题(尤其是如何养好橙子),对园艺部里的植物很感兴趣。

山田 彰贵            学长。很有趣的人。常常请莱妮帮忙种些奇怪的东西(。)莱妮不开心的时候也会到天文部(天台)找学长聊天。今天莱妮也有在好好照顾学长的断肠草

堂本 武               学长。喜欢园艺,所以经常来园艺部串门。在莱妮做园艺犯迷糊的时候及时提醒她。堂本学长还教了莱妮许多园艺知识。

樱井 爱               同班同学。因为英语不太好,所以在老师的要求下拜托莱妮帮忙补习英语,于是逐渐成为了好友。周末有时候会来莱妮家里学习。

三池 拓実            同班同学。开学第一天被拓実同学精彩的小魔术吸引,恰巧是邻座的关系,逐渐成为好友。有时因为文化差异而听不懂拓実的冷笑话,但还是报以微笑。拓実还会教莱妮一些小魔术。

柳 成乐               学弟。在嘉亭屋打工。莱妮去买东西的时候认识的可爱的学弟。一起参加过游行。是个温和且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柯林                    学长。同是英国人,出生在一个地方。在家政课上尝了下学长的料理,觉得非常好吃,便结为好友。

大谷 怜市            美术老师。温柔的老师。喜欢画画的莱妮放学后会到美术室画画,有时会和大谷老师谈心。

林 陆                   保健老师。和蔼的老师。园艺部常客。因为学过美术,所以会对园艺设计提出一些意见并推荐了一些造型方面的资料给莱妮。偶尔会以请莱妮帮忙的理由让她去其他社团串门。

玄 月                   生物老师。园艺部的导师。会在园艺栽培上给莱妮许多建议。

约沙法                 同班同学。拥有一头金发的可爱女孩。和莱妮同一所小学,没想到两人在水吉学院重逢并同班。wow,such缘分

Vivera                 学姐。园艺部常客。Vivera来串门时会带很多好吃的甜点。(顺便莱妮很喜欢学姐设计的衣服

栗原 瑞江             同班同学。经常来莱妮这里请教英语和抄英语作业。

宇治 椿                历史老师。优雅且有个性的女性。下课后莱妮会找老师一起聊维多利亚时期的历史。听说老师喜欢抹茶,所以当老师来园艺部时,莱妮会特地准备些抹茶味的点心。另外,老师做的西点特别好吃。

关咲kiko              实习的美术老师。温柔的大姐姐。老师的零食很好吃。

筱崎 鸟室             同班同学。妹妹的后桌。与莱妮、吉玛组成互帮互助学习小组。同是卷发,所以特别能体谅对方。

一色 阳斗              计算机老师。园艺部的技术顾问。很容易相处的好老师。

竹原 星                 同班同学。邻座的美少女。因某次捡起莱妮掉下的钢笔而结识。时常请教莱妮正确的英式发音,或一些英语问题。

水泽 郁也             生活指导老师。笑起来很温暖的大哥哥。在莱妮刚入学时,向老师请教了不少问题。对老师收集的杯子很感兴趣。(老师,来英国的时候记得找我哦

周 知                    学姐。时尚又可爱的女孩。因为弟弟迷上了一种植物但两个人都不会培养,于是找到了莱妮想要好好请教。熟悉以后会相互赠送些植物种子或者园艺类杂志。

华 逸                    哲学老师。课后莱妮会与老师一起谈论哲学问题。老师还推荐了《苏菲的世界》这本哲学入门书,剧情有很有趣。

雷欧·乔斯达          音乐老师。来自意大利。拉小提琴时的老师很有魅力。

大 乔                    保健老师。两人的相识是在食堂。碰巧坐在老师旁边的莱妮看到老师往沙拉里加酱油,自己也试了下,便打开了新大门(。

南崎 夏                 国语老师。有趣又可爱的大姐姐,总是能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表面上似乎没什么烦恼,可实际上却在为某件事烦心吧。希望她能够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阿德莱德·乔安尼·安德烈·夏尔·路易·德·康内尔     同班同学。新转来的同学,美男子(没错!)。和莱妮的审美很相近,经常一起去购物。

远野 雨音              同班同学。某次雨天莱妮忘记带伞,好心的远野同学便把莱妮送到了车站。两人因此结识。

评论 ( 83 )
热度 ( 49 )

© 涟鱼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