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谢谢学姐的互动!!!棒棒棒www

IRIS:

啊啊我真是完全不会画条漫!插画的思维根深蒂固了,完全就是把单图接在一起嘛……


总之硬着头皮发了!和 @涟鱼浮游 家Leni学妹在咖啡馆的初遇!之后是借着和Leni聊天的机会,解释了一下源的恋爱观察癖好和想法。因为人设上说是天然呆所以擅自设定了拿错咖啡这个乌龙来作为相识的开端。(把美丽的学妹画丑了真不好意思QAQ)

因为太变态荔枝人都看不下去了 

算是给太变态的癖好稍微洗白一下?其实源对情感共鸣的缺失这边荔枝人也有点呢,我觉得并不是太严重的事情,在成长的过程中会自然而然地建立如何和他人相处的技能,也会提升解读别人心情的能力,只是没法切身地感受和产生共鸣罢了。所以源同学并不是KY之类的,不用害怕!

总的来说,源其实是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到爱情带来的深刻情感的,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与其说源同学喜欢观察情侣谈恋爱,不如说她爱着爱情本身吧!

评论
热度 ( 20 )

© 涟鱼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